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

濕疹不能吃什麼


一直都知濕疹不能吃牛海鮮鴨鵝芒果等等等等..

但其實實際上真的不能吃的比你想像中更加的多多多!!而且每人的說法都可以不同,集百家的說法其實就是什麼也不能吃~所以基本上是用自己身體試過才知...

對我來說..吃過鮮牛肉魚旦海鮮啤酒魚生荀會好快發作...
但有中醫講過牛其實沒有問題....所以在我沒有發作時我都會吃小小過口癮,,,
而家我會對辣..無鄰魚..和海鮮相當小心..因為我知無發時一食左就會即發!!!

醫食會的建議:

1. 使用優質的濕疹藥膏,在臨床診治上的確被認定有效,例如:Florasone(濕疹藥膏名)另外,請到此網站看看這位濕疹BB的媽媽如何千方百計地為她的愛兒尋找醫治濕疹的仙丹,結果得到…極度驚喜的收穫!
http://internet-reviews.com/freederm 內有還有很多濕疹bb的之前和之後的濕疹圖片。
2. 在我追隨專治濕疹的德國醫生 Konrad Werthmann, MD 的學習過程中,目睹他對每一個過案的濕疹患者在日常飲食中必定要「戒口」的要求,令我深刻的理會到,食物是主宰了濕疹病情好壞的首要因素。
3. 「戒口」是非常重要的指定動作,沒有它,濕疹不能完全康復。
4. Konrad Werthmann, MD 的主要「戒口」項目如下:
a. 牛奶及奶類制品,但可用羊奶代之。
b. 雞蛋及其制品,但可用鵪鶉蛋代之。
c. 谷縠類食物,例如:米、麥(飯、麵)。
d. 蝦、蟹、海產類。
e. 生果、未經煮透的蔬菜。(關鍵字:生的植物纖維)
f. 所有精制的包裝食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